終章 ─下─

 

一個櫻花遍地盛開的溫暖季節,一片櫻花瓣從窗外緩緩飄落在火影正在辦公的桌上,只是一片粉紅花瓣,卻吸引了他的目光,打住了正在認真工作的七代目火影大人。

 

停下手邊的工作,火影大人看著櫻花若有所思,打開了辦公桌最底層的抽屜,拿起藏在深處的木盒,將手覆在盒上,控制查克拉緩緩注入,不一會兒,盒蓋自動的彈開了,他將置於盒內的物品拿起,輕柔的撫摸著。

 

那是一條粉色手帕。

 

凝視手帕一隅繡著的桃紅色人名,嘴角微微勾起,是一個俊俏好看的淺淺笑顏,柔情似水且溫暖。

 

 

 

就算工作繁忙、分秒必爭,他也願意為此小物花費些許時間,但是對他而言,那不是浪費,而是僅有的奢侈,能夠感受美好回憶的溫存。

 

最後,他慢慢地將手帕撫平並折好放回盒內上鎖,再放回抽屜的最深處。

他所有的動作都是如此的小心翼翼,像是對待最珍貴的寶物一樣。

 

 

 

只要知道妳曾經的心意,只要有那段曾經共存的回憶,只要妳還幸福的笑著,只要妳還待在我身邊讓我能夠默默守護著妳,只要,妳還是妳,將來所有的一切,我必然能夠全部克服!

 

 

 

妳,

 

是我一輩子的誓言,

 

是一輩子埋藏在心底的秘密。

 

 

 

叩叩叩…………

 

門被敲響後隨即有人開門走進火影辦公室。

 

「鳴人,五影會議要開始了,可別遲到。」鹿丸老樣子地總催促著他。

「嗯,走吧。」

 

 

 

收起情緒,結束回憶。

七代目火影走出辦公室,步伐中沒有夾帶一絲迷惘。

 

有別於以往,漩渦鳴人已經不再早出晚歸,夜宿火影辦公室,更不再錯過兒女的任何重要日子。

夥伴們皆喜於鳴人正向的改變,認為如此才是原來的他,回歸正軌,沒有多心。

 

如今,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擁有自己美滿的家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,

 

手帕一隅,

 

鑲著屬於誰的名字,

 

 

 

春野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終於,終於,終於~~~~

懶惰的版主終於在經過兩年的時間後,

將這篇"短"篇創作文給完結了QAQ.....

 

終篇(下)可能有點短

不過這可能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吧

無限的餘韻XD

 

 

 

- 作者碎念後記 -

 

我對火影的愛是100%,

對火影的恨卻有200%,

但是對小櫻的愛卻高達300%

 

但是我會創作這篇文章並不是出於小櫻,

而是鳴人,

他奮鬥了那數百話、那麼多年,

作者就這樣賜他這樣的結局,真的真心憐憫他啊.....

 

原本以為最近的自己已經有那麼一點釋懷了,

可是卻又是越想越氣欸哈哈哈XDD

 

 

不過鳴櫻CP創作文應該就到此告一段落了,

 

畢竟版主我是小櫻百分百的腦粉(誤),

又經過一陣子百度各式各樣同人文的荼毒(大誤XD)

所以是各種花式被其他CP圈粉啊哈哈哈哈

 

 

其實剛創作這篇鳴櫻文時,也剛好同時有其他小櫻CP組合的新構思

真的都有一些基本的架構雛型了,

但是正式執行寫文章對我來說才是最困難的,

因為版主我真的很龜毛啊,

非非非常的在乎前後文的邏輯,所以總是會重複來回看文檢視

而且我文筆真真真真真的很差啊,

所以真的寫很慢QAQ

 

 

只能先跟大家預告,

之後有可能最快更新的文章CP組合應該是卡櫻哦(卡卡西+小櫻)

因為這才是我心裡完全支持且合理的配對,

我完全可以讓佐鳴OR鳴佐自己去旁邊相愛相殺搞基絆

 

i don't care哈哈哈哈哈(被各大粉絲撻伐)

 

 

但是如果真的不小心有期待的大大們

真的拜託不要太期待啊......

因為版主我覺得自己應該沒辦法在半年內生出新的文章了

畢竟最近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先解決不可啊(不想面對嗚嗚嗚XD)

 

 

 

那麼就後會有期啦

愛你們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jiawang624 的頭像
    tingjiawang624

    飽嘉Lia

    tingjiawan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